绮灵

献给某人的礼物


你的快递到了,请查收xxx
@付此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在迦勒底的走廊上响起,对于从者来说这是谁发出来的动静绝不会认错,正是他们多日未见的御主——藤丸立香。
迦勒底对于特异点的观测难得出现了一次真空期,本该处于休息状态下的御主却在于迦勒底之外的时空中忙碌,不,正确的说那才是属于她的时空。
在my room 执勤的梅林也只是匆忙的见过少女几面,甚至连一句问安也没有完整的说出来,少女的身影就立刻消失在传送阵中。

“master……”
“啊,梅林,我赶时间先走了。”

如此循环往复,若不是需要在达芬奇处拿每日补给的材料,她会不会根本不回来看一眼呢?
这样的想法来自某天他无意中听见的几名幼小的英灵之间的对话,被她们所缠绕的卫宫倒是很快的给出了答复。

“master,考完试就会回来了。”

可是不安全感却在梅林的心中生根发芽。
明明是以精神为食粮的梦魇,早已对各种感情有了强大的抵抗力,而这次梅林却无法从这种不安全感中挣脱。
不知不觉中他既然跑到了管制室,空空荡荡的管制室里只有一个匍匐在桌上的粉毛,梅林正思考着今天就不捉弄罗马尼了吧,眼睛突然瞄见桌上摆着的一盒包装精美的白巧克力饼干,然后梅林瞬间放弃了刚才的想法,撕开了包装拿起一块饼干故意咬得嘎嘣响。
果然一下秒,罗马尼就瞬间清醒。
“呜哇,梅林你动了我的饼干!这可是立香给我的白色恋人!”
“我知道呀,而且她只给你一个人吧。”梅林将‘一个人’这几个字拉得很长,末了,还带着狡黠的尾音。
“这可是立香看我太辛苦才从家里带来的慰问品啦!”罗马尼抢过饼干牢牢护住。
梅林拍掉手指上饼干屑,“一直守在这里确实辛苦你了。”
管制室的电子表显示着23点55分。
“今天马上就要过去了呀……”梅林垂下眼帘,轻声问道:“她今天会回来吗?”
罗马尼迷茫地眨了眨眼,继而微笑道:“会的,立香会回来的。”
过后便是长久的沉默,时间一秒一秒接近零点,23点59分时传送阵有了反应,一道夺目亮光闪现,而少女的身影就在光芒之中,梅林上前一步抱住她,少女略带惊讶的面容透露着疲惫。
“怎么了,梅林?”
“啊,不,没什么。”梅林张开手掌一束不知名的小花出现在立香的眼前,“master请务必收下这一束花,能够带来好运的花哦。”

远处屹立着一座高塔,曾经是某个男人的居所。
此处繁花似锦,是永恒的乐园,也是无法到达的理想乡。
微风吹拂过花海,连带着少女柔软的发丝,立香蜷缩在这片沐浴着阳光的花丛中,带她来到乐园的男人没有叫醒她,只是同她躺在一处,凝视着少女的睡颜。
梦中的少女眉头微皱,他念叨着咒语抚平了少女的眉心,少女身上的气息也抚平了他心中的不安。
“不论未来还是现在,和平还是动荡,请让我一直守护您吧,因为我可是存在便是希望的花之魔术师。”

「于这梦中誓约已成」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