绮灵

【fgo】命运30天挑战:day5

#这几天英灵纷纷入梦外加立闪闪flag的产物#

#既然闪闪您不嫌我又穷又咸,那我肯定不辜负您的期望#

#命运30天挑战#

day5

最喜欢的男性从者

咕哒子站在落地窗外凝视着外面狂躁的暴风雪。

如果是晴天就好了,她如此想着轻轻地叹了口气。

“master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?”一位男性从者在她的耳边问道。

“没什么,迦尔纳。”咕哒子听声音便知道是哪位英灵出现在她的身旁,她回头一看却受到了小小的惊吓。

来人是迦尔纳没错,但是此刻的迦尔纳身上扛着两袋麻袋,后背还背着一个装满食材的背篓。

“迦尔纳,又是谁使唤你做这种苦力活的?!”

“我只是帮了一点小忙而已,master。”

“也罢,当我没说。”咕哒子既生气又无奈。

迦尔纳作为‘施舍的英灵’不会拒绝别人的请求,可咕哒子就是免不了有些生气。明明如此单薄瘦弱,却连自己视为生命血肉的黄金铠甲都能舍去。

下次让达芬奇亲想个办法让迦尔纳变胖点,实在不行就让恺撒的脂肪转移十分之到迦尔纳身上!

咕哒子如是想。

“master你在烦恼什么?”迦尔纳问道。

咕哒子摇摇头,“没什么,你去忙吧。”

“好的,master。”

尽管咕哒子什么也没说,但迦尔纳也从玛修那里得到了确切的情报。

“前辈自入冬以后就一直烦恼没有厚一点的礼装,最近站在窗前是希望看看太阳,毕竟迦勒底外面长期风雪不止,我自己也很想看看太阳破开云层的景象。”

几天后,迦勒底外面的风雪暂停了,咕哒子略带兴奋地望向天际期待着能看见一丝太阳出现的迹象。

“master。”迦尔纳再次出现在咕哒子的身旁,这次他的手里拿着一件衣物,“请收下这个。”

“嗯?”咕哒子拿起来一看,竟是一件斗篷,款式只是比时钟塔的黑斗篷更长一些,但是一上身立即就感觉到了不同,看似轻薄的面料却意外的暖和。

“这是达芬奇亲新做的礼装吗,太棒了!”咕哒子在迦尔纳面前转了一个圈。

“诶,知道master怕冷,前几天问了达芬奇小姐在研制礼装上是否需要我的帮助,根据她的想法我提供自己披风的羽毛。”

闻言,咕哒子停止了转圈的动作,脸上的笑容也渐渐淡去,“……原来是这样。”

“master不喜欢吗?”迦尔纳看着咕哒子逐渐严肃的表情,忽然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,“抱歉master,作为父神孩子却没有能力召唤父神的光辉,我……”

“迦尔纳!”咕哒子打断了他的话,抬起头与他对视,“呐,迦尔纳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

“master请问,我必定毫不隐瞒。”

“你为什么不会拒绝别人的请求呢?”

迦尔纳在这一瞬间愣住了,不过很快就恢复成往日的模样,他想起了那些尘封的记忆,“生前遇上自己力所不及之事时曾有过希望有人能来帮助自己,可是并没有,后来待我有能力之时就想尽可能的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。”

“笨蛋迦尔纳。”咕哒子小声嘟囔着抱紧了迦尔纳, “你就是我的太阳啊,迦尔纳,谢谢你能回应我的召唤来到我的身边。”

“不,能成为你的从者是我的荣幸,master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ay5

最喜欢的男性从者,lancer迦尔纳

#迦尔纳他真的好好哦#


评论(4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