绮灵

【fgo】命运30天挑战:day3

#这几天英灵纷纷入梦外加立闪闪flag的产物#

#既然闪闪您不嫌我又穷又咸,那我肯定不辜负您的期望#

#命运30天挑战#

day3

第一位五星从者

“妈妈,妈妈。”杰克突然出现在咕哒子的身后抱住了她的腰身,咕哒子对于这种意外的拥抱早已习惯,她只好放下手里的礼物蹲下身子,伸手回抱住杰克,“怎么啦,杰克?”
“妈妈,今天一整天都可以陪我们吗?”杰克扬起小脸,碧色的眼眸中显露出难得的期盼。
“可以呀。”咕哒子怜爱的揉了揉杰克的脸颊。
杰克开心的蹦跳起来,“太好了,我们都很高兴哦,妈妈。”
“刚好我也要去送你们的新年礼物,我们走吧。”
“我们的礼物!童谣和小贞的礼物也有吗?”
“嗯,这是你们三个的礼物哦。”咕哒子指了指放在地上的一堆礼物。
“那我们赶快去回房间吧!”杰克牵着咕哒子一路小跑。
自从杰克、童谣、幼贞三人成为好朋友后,咕哒子特地给她们三个安排了一个大房间,正好在走廊的尽头。
咕哒子趁着空闲随口问道:“杰克今天怎么会想起来找我?”
随着英灵越发多了起来,咕哒子对杰克这类懵懂孩子的教育问题特别上心,毕竟总有些英灵会灌输些奇怪的念头给她们。
“孔明叔叔说新年的第一天获得好运的话,未来的一年就会好运连连。”杰克回头望向咕哒子,“对我们来说最大的幸运就是跟妈妈在一起,所以我们一大早就来找妈妈。”
“妈妈会不要我们吗?”杰克的话语有着几许哀伤。
这一瞬间,咕哒子想起了那次在伦敦直面杰克的宝具时的情景。
在那一片黑雾中,充斥着小孩的哭声,每一句都是在请求母亲不要抛弃自己。在伦敦犯下无数罪孽之人,仅仅是为了追求本该属于他们的母爱
即使是消失之前也在诉说着被母亲抛弃后的孤独,也就在那时她向杰克和那些孩子提出了来到迦勒底的建议。

「如果不介意的话,请来到迦勒底吧。那是一个能让你们不在孤独的地方,也能够找到你们的妈妈,真正疼爱你们,不再抛弃你们的妈妈。」

“不会的,杰克。”
“我一直是你们的妈妈,即使有一天我们之间的联系断绝,我也依然是你们的妈妈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ay3

第一位五星从者,assassin开膛手杰克

\女儿赛高/\女儿最棒/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