绮灵

【fgo】命运30天挑战:day2

#这几天英灵纷纷入梦外加立闪闪flag的产物#

#既然闪闪您不嫌我又穷又咸,那我肯定不辜负您的期望#

#命运30天挑战#

day2

时间最长的中意英灵

“早安,master!”
咕哒子刚醒,耳边就传来了小男孩充满朝气的声音。
“嗯,早安哦,吉尔。”咕哒子按照惯例揉了一把幼吉尔的金发,还没来得及伸个懒腰,出口突然闯进一个绿色的身影,“master,我进来了。”
“唔哇!”咕哒子立刻抱紧了被子,顺手把躺在身旁的幼吉尔一同塞进被子里,“小……小恩,你找我有事?”
恩奇都轻笑道:“是master你让我来的呀。”
“诶?”咕哒子疑惑眨眼,她什么时候让恩奇都大清早的过来了。
窝在被子里的幼吉尔窸窸窣窣的钻出来露出一个头,“master忘了吧,从昨天开始恩奇都就是my room的值班从者啦。”
“是哦,今天要带着小恩去抽金闪闪呢!”咕哒子恍然大悟,“不对,吉尔你又为什么在我房间!”
吉尔嘟起个小脸,“都怪master天天让我来这里,我都睡不习惯自己房间的床了,反正恩奇都也只是值一天班,我就让他今天早上再来啦。”
咕哒子转头看向恩奇都试图求证,后者面带微笑的点头证实了幼吉尔的说辞。
“master,距离达芬奇小姐的测算的召唤最佳时间快到了,快点吧。”
听着恩奇都的提醒,咕哒子才意识到真正的不妥之处,“小恩你这样看着我没法换衣服,吉尔你也是!”
经过一番鸡飞狗跳,咕哒子总算收拾完毕,准备拉着恩奇都的手直接奔向灵基召唤室,离开之前还不忘问问幼吉尔要不要一起去。
“另一个长大的我啊……”幼吉尔闭上眼认真的想了想,随后脸上露出嫌弃之情溢于言表,“可能会导致最糟糕的情况,彼此互相认真的厮杀起来哦。”
咕哒子的表情一秒凝固,想想诸位英灵中跟金闪闪有渊源的人还真不少。
一旁的恩奇都感受到了咕哒子的情绪,出声安慰道:“吉尔的脾气虽然不太好,他还是很听我话的。”
“小恩你真好!”咕哒子握着恩奇都信心满满地冲进灵基召唤室,气势汹汹地往召唤阵拍了一发呼符,顿时金光闪烁隐隐约约中带在彩虹的色彩。
刺目的光芒还未散尽,熟悉的笑声也顺应而来,“哈哈哈哈哈哈,居然胆敢召唤本王,你的好运也到此为止了,杂修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ay2

时间最长的中意英灵,archer幼吉尔

#论如何抽到金闪闪的二三事#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