绮灵

【fgo】命运30天挑战:Day1

#这几天英灵纷纷入梦外加立闪闪flag的产物#

#既然闪闪您不嫌我又穷又咸,那我肯定不辜负您的期望#

#命运30天挑战#

day1

第一位抽到的英灵

“好困啊……”咕哒子打了一个哈欠,昨晚有些兴奋的跟英灵们熬了夜,结果完全忘记英灵是不需要睡眠的事实,导致现在无法摆脱生物钟的呼唤从睡梦中自然醒来,也无法再睡个回笼觉。
伸着懒腰的咕哒子慢腾腾的往中央控制室,忽而觉得走廊有些不同往常的空荡安静。
难道他们闹累了全部都去休息了,咕哒子心里一边想着一边绕个道先去食堂看看。
“诶……飞哥?”咕哒子还没走几步就遇见了齐格飞。
“早安,master。”齐格飞微微欠身,似乎没有让路的打算。
咕哒子疑惑歪头,她对自己的直觉很放心,“出什么事了吧?”
面对咕哒子看似询问的的语气,齐格飞斟酌一下,道:“昨晚庆祝的宴会,不小心把迦勒底的存粮给吃完了。”
“哦……”咕哒子了然的点点头,“那卫宫一定很烦恼吧,我去看看阿尔托莉雅们。”
说完,咕哒子再次迈步,结果又被齐格飞堵住。她一言不发的抬头看向齐格飞,后者明显心虚。
作为陪伴御主最早的英灵,齐格飞对咕哒子的性格还是了解的,不然他也不会毛遂自荐地前来拖延咕哒子,当然他也不会认为自己的master很好糊弄。
“实际上……除了食物被吃光以外,还有别的事情……”
咕哒子点点头,示意齐格飞继续说下去。
“……有不少英灵喝醉了,引发了一些事故,目前正在达芬奇小姐的指挥下进行修补,所以请master暂时不要去。”
咕哒子无奈叹气,“好吧,那我去找藤太用一下他的宝具解决食物的事情应该没问题吧。”
齐格飞依然挡住了咕哒子的去路,咕哒子双手抱胸眉头皱起然而面对一脸诚恳的齐格飞也发不出脾气。
“你们今天太奇怪了,那我该做什么?”咕哒子扶额,不管怎么样都很在意,但是齐格飞这样诚恳的说出来,自己也不好意思过去。
齐格飞沉默半会,“master愿意与我去一趟奥尔良吗?”
“诶?”咕哒子愣住了。

这个时节的奥尔良与常年风雪交加的迦勒底十分不同,清爽的微风,蔚蓝的天空,漂浮的白云以及和煦的阳光,咕哒子忍不住在青翠的草地上滚了一圈,她躺在草地上闭着眼,整个人沐浴在阳光下渐渐的睡意竟然泛了上来。
一旁的齐格飞察觉到咕哒子的呼吸变得平稳,学着刚才咕哒子的样子躺着草地,取下背后的披风搭在她的身上,再轻轻的用手拖起咕哒子的头,让咕哒子枕在他的手臂上,看着咕哒子眼圈下的青黑,齐格飞不由自主的靠近咕哒子的脸,蜻蜓点水般地轻吻她的脸颊。
待到咕哒子醒来之时已是日薄西山,睡眼朦胧的少女发现自己被齐格飞抱在怀里瞬间羞红了脸,“唔啊!齐……齐格飞……”
“我在,master。”
“手臂……还好吧?”咕哒子别过头去,不好意思看他。
齐格飞晃了晃略微的僵硬的手臂,“嗯,身体机能都没什么问题,master。”
“出来这么久了,回去吧。”咕哒子胡乱的将披风塞给齐格飞,然而少女羞红的模样早已被他尽收眼底。

灵子转移完成的瞬间,咕哒子的耳边就响起来一阵爆破声,彩带应声而落,随即到来的是英灵们齐声祝贺的话语,“master,新年快乐!”
咕哒子愣愣地看着这副场景,下意识的回头望向齐格飞,后者予她一份温柔的微笑,“master,新年的宴会已经准备好了,你可否满意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ay1

第一位抽到的英灵,saber齐格飞。

评论(1)

热度(42)